萬嵊䥯緯一一音律【明眸】

取关我!!!!!!!!!!!
不写文!!!

【相声组的我们】

今天2019.6.17相声组正式出道啦

『相声组合今天正式出道了!!!!!』

破蛋日&纪念日:PM·19:40

                                  2019年―06月―17日

                                  乙亥(猪)年五月十五

相声组合成员:

 @金毛竹队长加老母亲

@万生百味——音律【明眸】 

 

@万生百味―曲谱【w🍉】 西瓜/瓜崽子大宝贝加萨摩瓜。同时也是我可爱的画绑

 

谁也不准欺负我的宝贝们,虽然我不会骂人,但我会找人骂

 

我们相声组当初组合名字好随意啊,所以我们的文艺竹子就想了一个超级好听的!特别文艺(不能暴露我们的本质),竹子经常会删文,还有各种坑,但是不怕,她说了,只要拿得动笔,她就一直写!当然竹子不能欺负,谁欺负我割了它

 

文画西瓜瓜文笔超级好,人也特别萌!谁也不准欺负她!

 

经常都是我和西瓜傻白甜,竹子看着我们无语,不过后来竹子就被我们带的放飞自我啦

 

因为我最小,大家都超级宠我!(好荣幸被大家宠)当然咕咕咕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超级喜欢我的相声组,相声组的沙雕日常也超级逗

 

就是我的大可爱们,认识她们非常幸运,我爱她们一辈子

 

以上,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两个宝贝们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