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嵊䥯緯一一音律【明眸】

取关我!!!!!!!!!!!
不写文!!!

【all金】地下室里的木乃伊被拿走了

①小学生文笔警告

 

②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③所以就没有后续

@万生百味―曲谱【w🍉】 (我更新了你别催更了)

 

“根据鬼狐博士带领的团队,我们发现了曾经从未发现的文明——盟天文明。这个文明的存在一直有着很大的争议,有的说只是虚假存在的,盟天王朝不可能存在,因为那个时候的文明至少领先了当今社会几十年,他们为何而消失,他们的文明都有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谜团。但鬼狐博士团队的这一发现,为我们……”

 

“啪”电视里的声音还没讲完就被一位白发男子关上了,男子放下手中的遥控器,面带微笑的看着面前坐着的众多考古学家,而一旁神秘带着面具的女生,则一直沉默的站在男子背后

 

“各位,看到电视节目,有什么想说的吗”白发男子从容不迫的看向对面的每个人,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男子所带来的压迫感,沉闷的气氛逐渐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白发男子看着对面沉默的所有人,眉头微皱,有点不悦的扫视着人们。

 

“鬼狐博士,那个东西没有挖掘出来之前,我们的研究根本无法继续下去”终于,有一个人大胆的开口了。

 

随着他的开口,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口说出了自己团队的问题,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鬼狐天冲没有制止他们的谈话,一直淡然的看着对面,过了一会儿,他开口说道

 

“各位,讨论了那么久有什么解决办法了吗”鬼狐天冲的这句话,打断了这个热闹的气氛。

 

“……”

 

没有人回答

 

“有一个人……或许可以提供我们帮助”正当所有人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时候,有个人开口了。

 

“谁!”不等鬼狐天冲开口,他旁边的人激动的抢先问道,同时,所有人都被这个人的话吸引了注意力。

 

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男子深吸了一口气,说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名字

 

“考古学家——金”

 

 

而另一边,在一个陌生的沙漠里,我们的主角金的旅程,出现了一丝意外。

 

满天的黄沙,入眼望去都是沙子,满地的黄色让人的心情逐渐绝望起来,金摸了摸身上的所剩无几的粮食,默默了叹了口气。

 

“和商队走散,真是……”金郁闷的锤了一下脑袋。

 

虽然和商队走散了,自己一个人不能站在这里,太危险了。金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掏出携带的指南针,开始寻找出路。

 

“走北方吧,要赶紧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不然这么下去不是办法”金握紧背包带,开始了一个人的求生之路。

 

可,这里是沙漠,不会那么轻松的可以过关。太阳看着努力前行的金,使出浑身解数散发热量。金走了啊走,明明是按照指南针走,他却一直觉得自己在兜圈子。

 

不知过了多久,身上的资源本就不多,现在更是已经所剩无几,金渐渐的开始感觉到疲惫。

 

他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使劲掐了自己一把,强行打起精神继续前进。

 

老天向是给金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不远处沙尘暴的到来,又给金带来了更加沉重的打击。如果是普通人,可能就觉得自己的一生就到此为止了,放弃挣扎。但金看着逼近的沙尘暴,握紧拳头,拼命的往前跑!

 

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指引他,一直以来考古的灵敏直觉战胜了他的绝望。宝藏都在彩虹的末端,最危险的地方有可能是安全的地方!

 

“跑!”金此时此刻脑海里什么都没有多想,大脑给身体下达的命令就是跑

 

“跑!”这个念头一直在金脑海里回荡。

 

金不知道自己跑去了哪里,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想要活着,前方还有等着他的更多秘密文明。

 

沙子如利刃一般狠狠的刺向金裸露在外的身体,长时间没有在饮水的缺点逐渐暴露出来。金不敢停下来,因为一旦停下来,他怕他自己再也站不起来了。

 

拼命奔跑的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腿脚一软,跪倒了沙子上。他想要爬起来,但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金不敢放松,可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叫嚣着休息。渐渐的,金的神智开始模糊起来,他最后看了一眼正在逼近的沙尘暴,不甘心的闭上了眼睛。

 

陷入昏迷的金没有注意到,他身下的沙子竟然慢慢开始凹陷,而他本人也在沙子的下渗中逐渐消失在沙漠里。当金身影完全消失后,沙尘暴的来袭把一切作案痕迹都隐藏了起来,一切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而被沙子运到地下的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你不能……最后的希望……木乃伊……”

 

金皱了皱眉,显然对这个断断续续的梦境并不满意“我就是想睡觉,在沙漠里跑了那么久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吗??这什么鬼梦真是的,等等……沙漠……沙漠!?”

 

金突然想起来,自己是在躲避沙尘暴,但自己明明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想到这里,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片草地上。

 

他…死了吗?还是没死?

 

金看着眼前的场景,整个很都懵了“我这是?到天堂了??”

 

金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脸,依旧感受的到疼痛,看来应该是后者了!还没庆幸多久,他环顾四周,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

 

身下的草地看似柔软,但总是透露着很诡异的违和感。既然是草地,竟然没有一只虫子和其他的东西,干净的不像一般的草地。

 

金站起来,想要拍拍身上的草屑,但什么也没有拍下来。金向前走几步,被压到的绿草并没有弯下去,依旧笔直的树立在那里。

 

这下子,金越来越觉得诡异了,他想要掏出指南针,但指南针在之前的逃跑中一不小心弄丢了。金叹了口气,按照直觉继续向前走。

 

金走着走着,发现了椰子树,上面结着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椰子。金舔了舔干渴的嘴唇,但这里所有地方都透出着诡异,金看了看高大的椰子树,扭头走向另一个地方。

 

很快的,金凭借自己超强的运气,找到了一个出口。因为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自己,金想了想,还是回去把刚才椰子树上的椰子摘了下来。

 

休息了不知道多久的他已经有了能爬树的体力,虽然比平时迟钝,好歹也是摘了下来。

 

“不能吃,好歹能当凶器”靠着这个念头,金用椰子把自己背包装的满满的,推开了那个未知的大门。

 

令金意想不到的是,门那边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金属大床。

 

金不敢轻举妄动,拿出自己背包里的椰子,抱着椰子小心翼翼的向床边靠近。

 

“嘶”金看着眼前的景象,整个人都惊呆了。

 

那是一个人,不,确切的说,是一具木乃伊。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切,因为这具木乃伊保存的实在是太完美了。

 

赤红的长发披散在英俊的木乃伊身下,黑色的连体衣包裹着一些绷带。金看着这个木乃伊,手不由的想要去触碰。

 

“不行”金想起了木乃伊的特殊性,猛的收回自己的手,生怕自己会损伤木乃伊。

 

但金看着这个俊美的木乃伊,依旧忍不住的赞叹起来“他真的好美啊,感觉下一秒就要苏醒了”

 

金想了想,拿出一直放在背包深处的相机,认认真真的给这具无名木乃伊拍照。

 

“咔嚓咔嚓”一声声相机照相的声音在这个神秘的房间里回响。直到相机内存已满,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相机。金一边翻看相机,一边痴迷的说道“这一定是现在世界上最完美的木乃伊,这一定就是我追求的love”。

 

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金这才向四周看去。这个房间貌似是封闭的,但金却能感受到空气的流动,金想要再研究研究这个木乃伊的死亡的一切。他不舍的最后看了木乃伊一眼,扭头去寻找这个房间的出口。

 

很幸福,金找到了一扇隐藏的石门。就当他想要推开这扇大门,石门上突然显现出了一个狐狸脑袋,金吓了一跳,又拿出随身携带的椰子防身。

 

狐狸脑袋睁眼挣开自己石头做的眼睛,毫无感情的问道“闯入者,你叫什么名字”

 

金被这个操作弄迷糊了“过去有这么先进的技术吗”他想起自己来到沙漠的目的,觉得自己应该是找到了自己一直寻找的东西——传说中那神秘的盟天文明。

 

“闯入者。你叫什么名字”狐狸头的话打断了金的思路。金不知道狐狸头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同时也怕狐狸头伤害到自己身后的木乃伊,金决定顺从他的话。

 

“我叫金”

 

狐狸头沉默了一会儿又问道“闯入者,你为何而来,而你又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

 

金深吸一口气,直视狐狸头问道“为盟天文明而来,本来不知道,但在家里发现了姐姐对盟天文明的记载。根据姐姐所给的地图来到沙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狐狸头本来毫无生气的眼睛,在听到金的话之后,突然散发出诡异的绿光,对着金上下扫描起来。

 

金在狐狸头的眼睛发光的时候已经远离那里,可不管他怎么跑,绿光都会对着他。后来金也放弃了,任由绿光对着自己。

 

在绿光的照耀下,狐狸头说出了下一个问题“外来者,告诉我你最后悔的事”,金听到这个问题,先是一愣,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这个问题。

 

狐狸头眯了眯自己眼睛,不耐的说道“外来者,回答我的问题”

 

金愣了半天,才慢吞吞的说出来那个令自己后悔了许久的事

 
 ……

 

过了许久,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他感觉狐狸头本来就微笑的嘴巴,笑的更深了。

 

“外来者,请输入密码”

 

听到这个问题,金知道自己很快就通关了,可密码,金一路上并为看到类似密码的东西。狐狸头看金似乎很困扰,主动开口道

 

“提示,绿色的草坪”

 

经过狐狸头的提示,金想起来,外面诡异的草坪上放着一本神秘的书,金当时害怕触碰什么机关并没有触碰,而是匆忙的扫了一眼,而书皮上有三个字母

 

“ZMW”

 

“外来者,恭喜过关”狐狸头说完,就消失了。而那做石门,也已打开。

 

就当金进入石门后,他身后那具木乃伊,睁开了眼睛,如果金在一定会更加兴奋,因为木乃伊的眼睛十分漂亮,黑玛瑙般的眼睛似乎闪烁着星光。

 

木乃伊先是站起来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在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个黑色的布条,熟练的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盘腿坐着,托腮对着石门出现的地方静静的的等待

 

而另一边的金在进入石门后,脸色一惊,想要离开,但石门已经自动关闭。金脸色苍白的环顾四周,无他,这里的房间跟外面的不一样,这里的房间白的可怕,就像是……

 

“就像是实验室,对吗?”金扭头一看,发现自己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人。

 

这个人身穿白大衣,赤红的头发绑成了一个高马尾,眼睛上带着一个眼罩。黑色的眼罩上有一个字母“W”

 

陌生女子和蔼的看着金,而金却丝毫不敢放松警惕。

 

“你来到这里,看来通过了石门的考验”陌生女子主动的开头说道

 

“认识一下,你可以叫我W小姐”

 

“你好”

 

W没有在意金的冷淡,而是自顾自的开口道“外面的那孩子,叫雷德。”听到W说起木乃伊,金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我猜,你们这个世界一定有一个人叫鬼狐天冲,对吗”W说着,胸有成竹的看向金。

 

“你……到底是谁”金听到W说起鬼狐天冲,更加的怀疑自己面前出现的人的身份。

 

“盟天王朝中,一位普通的科学家,大部分木乃伊都是我制作的,包括雷德。”W自信的一笑,对自己所创造的一切十分骄傲。

 

金在听到W是盟天王朝的科学家,对面前的这个人提起了一点兴趣,许久后,他说出了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

 

“盟天王朝是怎么毁灭的;为什么你会知道鬼狐天冲;制造木乃伊都需要什么;世界各地还有什么地方存在木乃伊……”一串的问题向W扑面而来

 

W无奈的笑了笑,说“我只能回答一点问题”

 

金听到自己的问题可以回答一点,整个人都期待的看向W,W看着金像小狗一样闪闪亮的眼神,整个人都被萌到了

 

她故作镇定的咳嗽了一声,不知道对这个房间了什么手脚,一个神秘的水晶球出现在了金的眼前

 

“盟天王朝太过强大,天不同意我们继续存活,没有对错,天就是一切,但王朝的国王并不愿意,他不甘心自己的王朝就这么轻易被毁灭,秘密制造武器,想要若干年后达成目的。天其实并没有对我们赶尽杀绝,秘密武器的制造就可以证明一切,可国王依旧不满足,因此,制造者跟国王产生的矛盾。很快制造者被灭口,而国王……神秘消失”W没有给金反应的机会,把自己能说出来的消息一口气全部告诉金,而金被一系列消息的出现,整个人再次陷入迷茫。

 

自己只不过是来考古,却被赋予了拯救世界的责任

 

“金,外面的这个世界,要靠你了”W小姐说完,身体逐渐开始透明“雷德会指引你,而我身边的水晶球,会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你……”金看着逐渐透明的W,想要拉住她的手,但却穿了过去

 

“哈哈,金,我要去陪伴我的姐妹了,让她们等了我这么久,我一定会被怼的~”W开心的一笑,随即消失在这白色的房间。

 

恍惚间,金听到了两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西瓜你太慢了”

 

“崽子你有什么想要检讨的吗”

 

和W小姐无奈的回答:

 

“你们绕了我吧”

 

金回过神来,石门已经打开了,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金还没有做好任何准备。金叹了口气,放下心中所想的一切,拿走W小姐留下的水晶球,转身离开。

 

而当他走出去后……就连滚带爬地吓的退回了那惨白的房间。

 

他…没看错吧…

 

金揉了揉他的双眼,又一次小心翼翼地透过门缝探出头,包着一身绷带的紧身衣"女性"已经直起了身子正在撕扯绷带。

 

“不不、不不、不是吧吧、……木、乃、伊活了……我sjzishshdysjs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的昏昏欲睡的雷德,在听见石门开启的声音后,就跳下床现在石门面前,他看到人退回去的的样子,好奇的歪了歪头,主动向前一步弯腰对着金鞠躬到

 

“那个…你好?介绍一下,我叫雷德,请多指教啦!”

 

"你别过来!啊!!!"

 

 

 

小剧场:

 

W小姐:盟天王朝太过强大,天不同意我们继续存活……

 

金:(这人话怎么这么多)

 

W小姐:(作者不会写短)

 

——————

 

雷德:你就是唤醒我的那个人?

 

金:(僵硬的点点头)

 

雷德:根据恋爱小说上说,我应该娶你报恩

 

金:(被木乃伊活了这个消息吓的没反应过来继续点头)

 

若干年后:

 

金:雷德你为什么这么粘人

 

雷德:因为你是我老婆

 

金:(黑人问号??)

 

雷德:你看剧情回放

 

金:……………………

 

 

 

 

 

 

 

 

 

 

 

 

 

 

 

 

 

 

 

 

 

 

评论(5)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