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嵊䥯緯一一音律【明眸】

取关我!!!!!!!!!!!
不写文!!!

【all金】八一八虚拟主播金的(伪)情史

♚是all金活动文

 @PGSTARS4芮闪百 

底层人民拉着西瓜来发文了

有的参考视频因为太懒就没有放上来

名字与正文不符

没问题就↓





虚拟主播金要来了啊啊啊!!!


1L(楼主)


如题,盼星星盼月亮凹凸星的虚拟主播金终于可以在我们相声星这里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2L


前排!

金宝贝啊啊啊啊,看了那么久的搬运视频,本人终于来了



3L


什么什么???金要来了?????来哪里?



4L


楼上是刚通网吗,这已经是前几天天的事情了哦



5L


!!!金宝贝什么时候第一次直播,求告知。学生党最近上学仿佛已经是山顶洞人了



6L


回复5L:就是今天哦,今天的b站晚八点



7L


回复6L:啊啊啊今天假期啊啊啊,期待金宝贝的直播



8L


啊啊啊安粉报道,自从来了安哥和金宝贝的联动,我就叛变了


安哥拔刀吧,金是我的!!!



9L


楼上太真实了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小姐姐是假粉吧



11L(楼主)


我想看大家吹吹我们金宝【矜持jpg.】



12L


啊啊啊我们金宝可是技术流啊啊啊啊,那吃鸡真的帅啊啊啊



13L


顶楼上啊!有次吃鸡比赛主持人可是快把我们金宝吹上天了啊!!金宝利索的倒车入库,就用这一招把官方给圈粉了,而且当时敌人并没有察觉有车子进入房间里,给金宝的大好机会,金宝利索的把对方给杀了啊啊啊



14L


新粉报道!楼上说的视频是在哪里看的啊?超级想看啊!



15L(楼主)


回复14L:11分钟的时候



16L


回复15L:谢谢分享!!



17L


楼上新人了解一下我们金宝的爆头啊!!啊超级帅气!!!而且金宝爆头可不是巧合的,一枪爆头,严重和立绘画风不符合啊



18L


对,金宝的立绘是穿着猫咪睡衣,抱着格瑞Q版玩偶,说话软乎乎的但是一旦吃起鸡来!!!瞬间攻了!老公上我!!



19L


回复18L:金宝是格瑞的,人家手里抱的格瑞玩偶就是证据



20L


楼上一看就是假粉,你没听金宝说: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卡,是金宝没错了



22L


我们金宝可是一个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认真脸)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们瑞哥,明明那么想喜欢金宝碍于人设必须默默守护



24L


我们瑞哥刚开始人设是闪着小星星的帅哥,谁知道为什么后面就改成冷酷无情了



25L


这样更带感啊!你想想瑞哥明明是最有优势的,碍于人设只能看着一群情敌骚,自己心里只能咬手帕,哎嘿嘿嘿(笑容渐渐变态)



26L


楼上是魔鬼吧



27L


回复26L:哎呀暴露了



28L


你们这群人可不要被我们金宝的外表给诱惑了,我们金宝可是白切黑啊。之前的雪山求生游戏,金宝和凯莉小姐姐是捣乱者,要阻止求生者们求生,凯莉小姐姐中期成功把安莉洁杀掉了,放跑了艾比一个人瑟瑟发抖的逃了回去,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后面火炉使用时间到了,所有人都冻的残血之后,金宝用散枪把所有人都干掉了



29L


对对,金宝在开头是和安迷修一起行动的,后来凯莉小姐姐使坏拿走了存放的燃料(当时所有人中招看不清每个人的外貌和名字),凯莉小姐姐贼喊捉贼,说燃料有人拿走了,而这个时候房间里只有安迷修,凯莉,安莉洁。因为在此之前安迷修和金去了比较远的地方,半天没声音,所有人都怀疑他俩在搞事情,所以凯莉的这一招让安迷修百口莫辩



30L


这个我记得,后来就是凯莉瞎说从中捣乱,金宝全程维护安哥,仇恨全拉安哥身上了,新粉想要了解的话可以去b站搜哦



31L


可怜的安哥



32L


可怜的安哥



33L


可怜的安哥



34L


话说安哥在女生面前不好意思说话吗,上次安迷修和艾比小姐姐联动,安哥不知道说什么突然张嘴来了一句“今天天气真好啊”



要知道游戏里的天气是大半夜啊,虽然夜空很美但……



35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安哥



36L


安哥每次不知道说啥就说“嘶,天气真好呢”



37L


人称——天气之子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回复34L:不呀,安哥不是害羞,之前有次和金联动吃鸡,金当众玩了变声器。自此,我们的金妹就诞生了!!安哥没有害羞而是一如既往的和变声后的金妹接着吃鸡



40L


当时金的姐姐【注释:给金人设画立绘的画手】秋火速画了一个金妹给金,金当场换了立绘。女生声音和女生外貌,安哥竟然没怂?!



41L


这也就证明安哥明明可以正常和女生说话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安哥的设定是骑士。金变声之后安哥说了“能骗过一两个骑士”



这是把自己也包括了吧



43L


能和金妹正常说话就表明了——安金🔒了



44L


这次直播总结,骑士和他的天使女友


45L


楼上一看就是萌新,这明明是——恶魔嫁到,骑士先生你好啊



46L


草哈哈哈哈



47L


安迷修和金快去给我贴贴!!



48L


既然大家说起了安金,我就来推广一下我们可爱的骑士大人——安迷修


安迷修——自称骑士的恶心帅帅哥。白体恤和双剑标志的袖章是他的标志,全身立绘则是白体恤黑领带加黑裤子,手上是露指黑手套。安迷修称呼所有女观众为美丽的小姐,他本人并不认为自己的直播有男生看(其实有些一半男观众伪装了)


曾经因为不会说话被当时和他一起联动游戏艾比小姐吐槽没马骑士,让我们现场回顾一下。


安:“因为第一次和女生联动让我换一下衣服,请问您是女生吧”【注释:虚拟主播换衣服就是把立绘衣服换了】


安:“请问您有男朋友了吗”


↑以上就是案发全部过程,我们到的时候安迷修就剩一具尸体了,让我们默哀一秒。


虽然我们安哥直男,但他的衣服可不少。有骑士装,娱乐圈装,圣诞老人装(安哥刺猬一样的发型神奇的把帽子扣上去了),学生装,猫咪装,大天狗装等,正可为是奇迹安安环游世界



49L


奇迹安安我们海盗团不服!!明明应该是奇迹海盗团环游世界


我们雷总有,便装,海盗船长装,王子装,恶魔装,军装,汉服装,万圣节限定魔术师装等


卡卡有,便装,万圣节限定木乃伊装,学生装,娱乐圈装等


帕洛斯有,万圣节限定装,娱乐圈装,西装,便装等


佩利有:万圣节限定服装,娱乐圈装,乐队装等


谁有我们雷狮海盗团衣服多!!!我们有四个人呢



50L


呵,你们太天真了,你们说的衣服我们金宝都有!!!!还加了神父装,小恶魔装等一系列服装,而且我们金宝西装的领子上还有两个猫爪,好可爱的!!别问为什么金宝为什么立绘衣服这么多,姐姐宠着不行啊



51L


凹凸社众人衣服这么多怎么不出游戏啊


奇迹凹凸环游世界,我氪爆啊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带我一个



53L


说起衣服,我们金宝还有一套服装你们绝对没有,你们猜猜是什么



54L


我知道我知道,是女装!!!金宝有女装!叫金子



55L


怪不得都喜欢金女装,金子啊谁不喜欢



56L


回复54L:安粉认输



57L


回复54L:海盗团粉认输



58L


回复56L:不对啊,安哥不是说过要女装的吗



59L


楼上傻了啊,那次是观众调戏



60L


???我怕不是个假安粉,什么情况快让我吃个瓜



61L


回复60L:安哥第一次入驻b站直播发生的事


有粉丝问对于女装的看法,安哥说可以接受啊。然后过了一会安哥突然反应过来,你们是在调戏我吗??



62L


这是什么可爱的大宝贝我哭了,你们呢



63L


哭了



64L


哭了



65L


我们雷总也可酷可沙雕的!!



66L


呜呜呜是的


67L


雷总酷炫沙雕拽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和金宝贝玩第七人格的时候,金宝说想要地图里的过山车,雷总就用人物角色公主抱给抱到过山车那里,陪金宝把地图玩遍之后——就把金宝给绑椅子上升天了


曾经对着金说出“我和评论哪个重要”这种话(顺便一提这句话已经成了雷金的镇圈之宝)



68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把金宝绑椅子之前先陪着玩一会儿,先给个甜头吗,这样后面杀你你就不恨我了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游戏结束之后金单方面断绝好友几个小时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后来说了“小鬼等会儿请你吃烤串”


可惜被金宝拒绝了“姐姐说好孩子不能跟流氓头子玩”



71L




72L




73L


当时听声音好像金宝说了这句话之后,雷总捏了金宝的脸



74L


什么什么?他们是坐一起直播的吗



75L


对滴,他们是一个公司的



76L


这就证明,雷金🔒了啊啊啊啊啊



77L


雷金!!!!



78L


打断一下楼上土拨鼠的各位,我有点好奇金是怎么回答雷总的“评论重要还是我重要这个回答吗”



79L


这个好像很容易就猜出来了吧



80L


一听楼上这么说就觉得应该是“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81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回答正确



82L


太真实了,朋友卡



83L


卡金也超级甜啊啊啊


有一次卡米尔和金宝联动玩游戏,卡米尔出了一点意外迟到了,金宝就用正常的语气问:


“请问今天几点直播啊”


“七点”


“现在几点了啊”


“抱歉”


后来开始游戏的时候,金宝笑嘻嘻和卡米尔聊天


“卡米尔今天桌子上放了三瓶草莓牛奶啊”


“嗯”


“那能给我一瓶吗”


卡米尔没有说话,可能没反应过来?金宝以为卡米尔不想给,就说


“今天几点来的啊”


话音刚落,就听见咚的一声,和金宝的谢谢


太萌了,两个天使!!卡金赛高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间能脑补当时的场景



85L


哈哈哈哈还有


依旧是熟悉的自定义第七人格(你们雷家都喜欢第七人格撩汉吗),这次金和卡米尔玩的是电车


而且这次的角色选择是四个医生,除了卡米尔有皮肤,剩下金宝和两个机器人是初始皮肤。


卡米尔一直喊金宝跟着他,金也的确跟着了,结果跟着跟着金宝发现自己身边是三个一模一样的医生,而卡米尔不见了踪影



8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跟错人了可还行



87L


不不不这还不是最好玩的,最好玩的是那个电车不是一旦被撞直接去世吗


卡米尔带着金去修机器,金特别兴奋的说我看见密码机了,然后就往前冲,结果,金被电车碾压了,卡米尔就在后面看着来着23333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当时在卡米尔的直播间,我听见了卡米尔说小,话还没说完,金就被撞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去世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卡米尔一脸无奈的给蹲地上的金治疗(别问我怎么看出的无奈😂)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自定义太好玩了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忘了我们傻白甜的佩利啊



9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佩金的经典场景



94L


玩我的世界,因为佩利刚开始玩还是原始人,啥都不会,所以佩狗狗不带犹豫的一直跟着金,啥都听金的,我以为是师生温馨,结果金宝不但把佩利钻石给抢了,还差点把佩利的家给挖了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金宝这么坑,但也给了佩利不少好处



96L


骗徒帕洛斯呢???,不能少了我们帕金!!



97L


高举我帕金大旗


有次金和帕洛斯杂谈直播,金有点事稍微离开了一下,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帕洛斯把自己的3d人物立绘放在了金旁边,和他头靠头啊啊啊啊啊,金一回来他就溜,但趁金不注意他还是会和金靠一起



98L


啊啊啊啊帕金快去给我贴贴!!!



99L


还有哦,金和帕洛斯曾经一起玩过星之卡比这个游戏,帕洛斯操控的人物可以用接吻来给队友补血,金刚开始十分嫌弃这个亲吻,每次接吻都要呸呸呸几声,但到了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金习惯接吻了,和帕洛斯接个吻补个血接着继续打怪



100L


草,星之卡比是这么色情的游戏吗



101L


帕粉觉得帕洛斯怕不是故意的,和别人联动从来没这么干过



102L


证明金不是别人,是自己人。帕金完美



103L


还有一次吃鸡和金宝碰上了,一边说着我挺喜欢你的,一边靠近金宝让他放松警惕,不过金宝没那么傻,所以顺利逃脱了



104L


兄弟们看见没!!帕金直接告白了!!来站帕金



105L


我安金不服,安哥是个骑士却从没没有对任何人说过公主殿下什么的,只有面对金的时候“王子殿下”“我的小王子”安金才是王道



106L


我雷金才不服


雷狮对着金宝可说过“我和评论谁重要”这种话,吃醋的男人哎嘿嘿嘿,四舍五入我们也告白了



107L


楼上的怕不是忘了金宝的回答“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太惨了



109L


我佩金也不服啊啊啊啊,金对我们佩利有专属昵称——“佩佩”



110L


我们格瑞也不服啊啊啊,一旦碰上格瑞,所有人都给我后退!!



111L


那是,格瑞可是我们金宝最好的朋友呢


所以嘉金!!!!才是完美



112L


对!!我们嘉九岁在一次直播里证实过“我和金并不是你们这群渣渣想的那样”


我把你们看成美好的朋友情,但嘉九岁拒绝让我想象朋友情



113L


就是,我一直觉得嘉德罗斯和金真是一对欢喜冤家一样的朋友,但嘉总说了,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这不就是嘉总说他和金是情侣吗



114L


哇,这一下子各路cp都炸出来了



115L


我耀金呢!!!


耀哥和金幼驯染设定,而且比格瑞还早的幼驯染,而且!!我耀哥的话只有金一个人能听懂!!!



116L


那你们耀粉怎么看的直播啊



117L


对对对耀哥说的对,啊啊啊耀哥厉害,草哈哈哈哈哈,耀哥快去和金贴贴!



118L


感觉耀粉各个都是戏精



119L


你咋知道呢



120L


我爵金不能忘


金宝有个立绘是猫咪装,而我银爵大佬超级喜欢动物,他们坐一起联动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听见摩擦东西的声音



121L


衣服?



122L


楼上要不要这么污,我们金宝每次和银爵大佬联动都会换上猫咪装,而且曾经有人说过凹凸社的每一位虚拟主播形象都和本人差不多,所以——银爵在摸金宝的头发啊啊啊啊



123L


我丹金也来说说,你们不觉得年龄差的cp很萌吗!!而且金宝第一次联动的对象可是我们丹尼尔大人



124L


我小黑洞呢!!!小黑洞每次直播十句里面八句离不开金!!每次都像痴汉一样要找金玩!!!这已经是重度晚期的没了金宝就会死的病了



125L


我幻金!!虽然丹尼尔是第一次联动对象,但金宝是和我们幻幻一起联动次数最多呢!!幻还是和金宝一个时间进入的凹凸社!抛开其他不说,我们幻才是和金待着一起时间最多的



126L


所以all金赛高!!!



127L


海盗团×金!!!!完美



128L


啊啊啊啊海盗团组合怎么这么萌



12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冷静,顺便我给楼上介绍一下海盗团吧


海盗团全名雷狮海盗团,顾名思义就是雷狮是老大,由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组成。因团队人员经常互相坑人,除卡米尔外,他是帮着雷狮一起坑,所以被网友戏称塑料海盗团



130L


雷狮海盗团超级酷啊啊啊,欢迎所有小可爱入坑



131L


海盗团×金的粮食经常让你们吃到哭



132L


新人求问,凹凸社是什么啊



133L


凹凸社是凹凸星中由各类虚拟主播组成的一个公司,公司上层人员目前还不知道,但里面的虚拟主播各个都是人才啊啊啊


目前公司里出名的主播有


男子组:金,格瑞,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神近耀,丹尼尔,紫堂幻,银爵,小黑洞,埃米


女子组:凯莉,安莉洁,艾比


艾比和埃米是一对姐弟哦


目前出名的就是这群大佬了,小可爱们可以了解了解女生们,女子组×金也特别好吃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凯莉小姐号称星月魔女,经常是搞事情一样的存在。我们安莉洁小姐一直是呆萌可爱,经常默默的抢夺金。我们艾比小姐姐就更不用说了,金的头号女粉丝,喜欢喊金“王子殿下”



135L


草,仿佛看到埃米生无可恋的表情“老姐太不稳重了怎么办”



136L


楼上的你还可以想象埃米这么做的后果,艾比恶狠狠的盯着埃米,被金拦着想打弟弟



137L


哈哈哈说到女子组就不能忘了曾经大佬们的性转电影——《金子争夺战》



138L


给小可爱们科普一下,凹凸社的虚拟主播大多和镜头后面的本人差不多,包括人设什么的。也就是说,你喊的虚拟主播老公是真实存在的!!至于cp,那就看正主的努力啦



139L


所以根据以上所有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


All金最棒啊啊啊啊



140L


All金!!!!!



141L


啊啊啊啊啊快看时间!!!


金宝要直播了!!!



142L


什么!?吃粮吃的太入迷把时间忘了


我去了



143L


我也去了,姐妹们直播间见



144L


姐妹们白白



145L


等等!回来一个啊!!!我在路上啊啊啊啊啊



146L


啊楼上,金宝的直播间还有五分钟开始哦



147L


有没有好心人转播一下啊,真的赶不上了啊啊啊



148L


我来我来!!我两个手机嘿嘿嘿



149L


谢谢!!!





150L


开始了开始了!!!


金宝那熟悉的睡衣立绘啊啊啊



151L


哇,才开播就已经是榜单第一名了啊



152L


那是,金宝第一次来,要有排面



153L


金宝好软萌啊,一直说自己一个人好紧张啊,弹幕都在刷不紧张,大家好贴心啊,用的都是凹凸文



154L


Emmmmm,金宝的直播空间让我觉得全世界就我一个不会凹凸语了


没关系我可以全程猥琐笑



155L


楼上猥琐笑带我一个咩



156L


今天金宝玩的是马里奥啊



157L


可能第一次直播想玩一点轻松的游戏



158L


有个弹幕推荐游戏恋与参赛者……


认真的??



159L


噗哈哈哈哈哈哈



160L


不愧是我们金宝,一边说自己没玩过马里奥,一边一次次的减少死亡



161L.


啊啊啊那个在路上的赶紧回家啊!!


金不愧是技术流的虚拟主播,玩的是最热门的地图,失误越来越少,成功率越来越高



162L


顺利过关!!!厉害



163L


Ejixskndisksnfb#%



164L


我去



165L


家家家家家家



166L


???什么情况楼上的几位???我还在路上,你们怎么回事啊



167L


回复166L:楼楼楼楼上……嘉德罗斯来了……



168L


……



169L


……



1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我jsjsnKAJD


为了嘉金我要拿出马拉松赛跑的速度了!!!



171L


楼上加油现在还是杂谈,你还能赶得上他俩一起玩游戏



172L


噗,不愧是嘉德罗斯,听声音就能感觉十分嫌弃金,“是这个渣渣怂,所以拉我来了”傲娇到嘉德罗斯这里没人了



173L


我天!!金宝听到嘉德罗斯这句话,去捏嘉德罗斯的包子脸了!?


我的梦想啊!就这么轻易的被金实现了



174L


该怎么说,不愧是金宝,边捏边说手感真好



175L


楼上上,梦想和和现实也是要分清楚的,最重要一点你不是金



176L


上面的几位是怎么看出来金去捏嘉德罗斯的脸了??这可是虚拟主播啊!!



177L


用耳朵听啊,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声音刚落,就觉得嘉德罗斯的声音突然不对劲



178L


嘉德罗斯发火了!!他开始反击了!!!



179L


他!!也去捏了金宝的脸



180L


金宝疼的快哭了😂,嘉德罗斯下手太狠了


听声音金宝一直在道歉



181L


开始了开始了!!


嘉德罗斯和金玩的游戏是《料理模拟器》


超级期待了!!



181L


这游戏没有凹凸字的翻译,金宝一脸懵的看着嘉德罗斯😂



182L


不愧是我们嘉总!掌握18种语言的男人



183L


大家好我叫18种语言



184L


楼上醒醒



185L


嘉德罗斯一边嫌弃金,一边给金宝念翻译啊


金宝虽然看不懂游戏的料理过程,但说自己可以根据文字长相来分辨😂,然后第n次被嘉九岁嫌弃



186L


哇第一道菜来了


是烤鱼!!


嘉总让金去拿调料,自己去处理配菜。


可惜金因为看不懂啥调料所以就瞎放了,边放边理直气壮地说,这样更入味更好吃。嘉总看了想打人。



187L


关键是金宝瞎放也就算了,怎么用完一个调料盒子就扔一个呢??


啊嘉嘉过来了



188L


嘉德罗斯看见金搞事情了,把金赶去拿锅了



189L


噗嘉德罗斯开始问了“谁把调料扔了”


金宝神回复啊“就是,谁这么不要脸把调料扔了”


我觉得此时此刻嘉德罗斯想拿锅打过去



190L


不是,嘉德罗斯重新又拿了一条鱼,一边嫌弃金宝把调料用完扔,一边自己用完之后扔的更远。


就是可惜的是,调料全倒在案板上了



191L


天噜啦,两个重度残废成功的把第一道菜烤鱼做完上菜了!!就剩把装饰草叶子放上去就行了



192L


我的妈,嘉德罗斯不愧是大哥,放欧芹能把盘子给弄碎了!?



193L


给嘉大哥递茶


194L


给嘉大哥递冰可乐



195L


千辛万苦终于上菜了,嘉德罗斯不愧是土豪,案板用完都能随手扔



196L


这俩人做饭比雷狮好太多了,雷狮明明看得懂,非要乱做,把油当成鸡汤用,菜掉地上了接着用,甚至拿吸尘器想把桌子上洒落的汤给吸了!!?


“反正不是自己吃”这句话有多少玩料理模拟器的主播们说过了,黑心商家!!



197L


这次嘉九岁和金都好老实啊,只是乱丢东西而已



198L


天呐孩子们长大了,懂事了妈妈真开心



199L


下一道菜是汤哎



200L


金宝上了,啥也没看懂了把所有蔬菜都拿过去了



201L


嘉嘉把要用的蔬菜拿走,剩下都扔了??



202L


楼上我们嘉总可是国王啊,不缺钱。


据说镜头后面的本人也不缺钱



203L


金!!放下手中的厨具!!!那不是玩具!!



204L


怎么了?怎么了?



205L


金拿着搅拌器射击,拿着菜刀扔飞镖



206L


嘉总呢……



207L


不耐烦把没做完的菜送给客人吃了



208L


好了,金和嘉德罗斯也干了所有玩料理模拟器的主播们干的事



209L

理直气壮摔盘子?把煤气瓶放火炉上炸厨房??



210L


猜对了!!



211L


凹凸社里已经炸过厨房的有:


凯莉,雷狮,佩利,小黑洞


现在又加了一个嘉德罗斯和金……



212L


凹凸社里玩过料理模拟器的有:


凯莉,雷狮,佩利,小黑洞,嘉德罗斯和金……



213L


所以……所有人把厨房都炸了一遍啊,不愧是一个社的



214L


……这个厨房已经被玩坏了😂



215L


咦,金宝和嘉德罗斯怎么不玩了



216L


这么快!!两个小时已经到了啊


我还没看够啊



217L


我还没回家啊啊啊啊,一个字都没看见,全听姐妹们给我讲了



218L


楼上安心了,有翻译组的,到时候会有熟肉放出来的



219L


嘉嘉和金开始说结束语了,伤心



220L


我来帮大家翻译一下哦


金“感谢今天所有来观看我们直播的大家,大家为了方便让我看都发了凹凸文,真的谢谢”


嘉“渣渣你太笨了,相声文都看不懂”


金“嘉德罗斯走开,不要打扰我感谢大家”


嘉“你还敢嫌弃我!你这个渣渣,也不看谁陪你的”


金“那是因为大家都没时间的,哼╯^╰”


然后两个人好像打起来了😂,嘉嘉应该是单方面虐金,然后直播就结束了



221L


嘉金真的!!太甜了!!


甜的我牙疼



222L


金宝发消息了“刚才没嘉德罗斯打断了没说完,感谢大家这次的捧场,下次我会拉着帕洛斯一起直播的!我们下次见”



223L


帕洛斯!!期待下次!



224L


下次就是帕金的天堂了



225L


兄弟们我要去学凹凸文了,我也想让金宝念弹幕



226L


带我一个



227L


我也去!



228L(楼主)


大家都要加油,好好学习下次会被金宝点名的!!



229L(楼主)


我也要去学习了,这个帖子就封了吧



230L(楼主)


姐妹们下次直播见啦



————————此贴已被认真学习的楼主封了









评论(9)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